Stella

大大棒棒的~~爸爸的少女心啊😊😊😊

易:

@Stella (一)茨木
今天阿妈终于召唤出了她心心念念的大天狗。( ̄∇ ̄)
耳朵清净了。
为什么吾友还不来(︶︹︺)想喝酒了啦。
大天狗力量弱了好多,没意思啊。
看着大天狗一脸冷漠的地对着阿妈痴狂的表情,我就好心地告诉他他是被同类召唤出来的吧。
∪・ω・∪好像更臭了他的脸。

(二)大天狗
吾……出来了?
力量好弱。
被困太久,被削弱了吗?
这是谁?一张欣喜若狂的脸,还有……红角?
这是哪?樱花树……好香。
茨木也弱了不少,不过比我更强。
但也不需要你同情我。所以,收起你那鬼表情。
莫名其妙。
同类怎么可能让我回到这个世界,只有阴阳师才能做到。
没有看到酒吞。
所以是因为酒吞不在智商才直线下降吗。

(三)安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天狗!!!
我的狗子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看好好看!!!
快到阿爸的怀抱里,别犹豫!!!

(四)
几天后大天狗大人终于知道茨木说的同类是什么意思了。
考完试的阴阳师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了式神们的面前,顺带她家狗狗的声音。
大天狗听见那个声音嗷叫了两声,只有一个感想,蠢萌蠢萌的。
和阴阳师一样。
果然,物似主人。
那……大天狗大人你呢?
然后大天狗就看见强大的红发妖怪妖怪被召唤出来了。
……被一只奶狗的嗷嗷声召唤出来了。
吾友!!!
红角大妖冲刚被召唤出来的酒吞童子扑了过去,仅余的左手环住了红发大腰的肩膀。
诶诶诶,小茨木这个时候你应该亲上去啊!
酒吞你要是敢推开茨木我就把你喂给大天狗了啊!
阿妈在旁看着有些急,又不能大声喊出来,紧紧攥着大天狗的衣袖。
谁要吃那个满身酒味的大妖怪啊。
冰蓝的眼睛瞥了一眼放在衣袖上的爪子,想了想觉得这个阴阳师虽然挺蠢不过也挺萌的,而且把自己和其他式神照顾得不错,自己的力量也恢复了不少,就不把她的手打下去了。
-_-#
担心完茨木后的阴阳师后知后觉地发现大天狗大人纵容自己的爪子攥着他洁白的袖子,咧开了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