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阴阳师】两个改梗。

堰:



晴明一到町中,所有打斗鸡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晴明,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温两碗酒,要一碟茴香豆。”便排出九文大钱。他们又故意地高声嚷道,“你一定又掉段了!”晴明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跟大佬打斗鸡,被吊着打。”晴明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掉段不能算输……掉段!……阴阳师的事,能算输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君子固穷”,什么“者乎”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町中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


晴明一到店,所有抽卡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晴明,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两个六星御魂,要一张符纸。”便排出一个两面佛。他们又故意嚷嚷到:“你一定又出r了!”晴明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诬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五十连抽,全是r。”晴明涨红了脸,额头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抽不到sr不能怪我……r卡!……抽卡的事,能算输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六星帚神”,什么“防御御魂”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