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碎碎念




我发誓,一开始看小英雄真的对它没有一点点发自内心的喜欢。只不过闲着无聊,暂时没有找到喜欢的剧,吃鸡玩腻了,偶然刷空间看到了这个画风算得上是可爱类型的番。


我一向喜欢这种带异能(魔幻??)的设定,所以也还算是看得津津有味。奋发的少年,励志的剧情,加上越看越顺眼的画风,都是吃饭时点开B站的理由。




爆豪胜己嘛,一个冲动又鲁莽的天才型选手,主角幼驯染+宿敌,顿时我就想到了鸣人和佐助。大概差不多吧,我想。




真香。




“我不仅要当第一,还必须是,无可挑剔的,压倒性的第一!”


就是这句话,让我很想爆粗口。


这样的少年,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


他骄傲又耀眼,蓬勃而热烈。是一直奋力向前奔跑的,永不言弃。


我喜欢过很多角色,但近来才想明白,与其说我喜欢他,不如说,我想成为他。我想成为像他那样的少年,在短暂的一生里,只管绽放。





评论